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螺旋 03

       天色已经开始阴沉,吴邪带着张起灵,又一次回到了那张让他无比痛苦的桌子上。阵阵凉风驱散了上午残存的暑意,很难想象早晨还是一个晴天。吴邪点了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感到肺部轻微的有了些许想要咳嗽的意思,匆忙的吐了出来,敲敲桌子:“你的事情,完成了?”

       张起灵点点头,依然是那种淡然的感觉,落在已经知悉一切的吴邪的眼中,却莫名的有些凄凉。他摇摇头,苦笑一声。多年的试炼已经让他学会喜怒不形于色,只是,在这种命运的交叉路口,他还是无法完全摆脱。

他开口,声音仍是青年的青涩,语气却沉稳如同老年:“小哥,你要知道,很多事情,我自己,可以摆平,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

       张起灵的面上出现了一抹惊奇,吴邪发誓他看到了这个面瘫的眉心微微的蹙起。他的坐姿忽然变得有些戒备,冷冷开口:“你到底是谁?”

       见了这样的张起灵,吴邪忽然觉得有些好笑,他放下手中燃了一半的烟,拿起筷子夹了一口菜,缓缓地咀嚼完,才施施然的摊了摊手:“我是吴邪啊,小哥,你不是来找我道别的么?怎么,转眼就不认得我了?”

       张起灵的眼中冷意更浓:“你到底是谁?”


评论
热度(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