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13

依然是诈尸,毕竟今天521……

OOC依然,就不继续预警了

前文见→目录 ,里面还有很多坑,是的都是坑!

队三后设定!

=========================================

  019又一次进入休眠状态,Steve却陷入了沉思。他不觉得Tony会在同一件事情上犯两次错,而之前的奥创明显是一个很不好的前车之鉴。在这种情况下,Tony却依然选择了再一次依靠人工智能,这个解释显然是说不过去的。只是,Friday的确查到了019的实验记录,Vision也根据那些资料,解释了019的安全性。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相信Tony。想到Tony,他的脑海中又一次出现了当初那鲜血淋漓的盔甲。心底一痛,他走过熟悉的走廊,又一次来到了那盔甲的停放地。

  殷红的盔甲带着明显的,极大的破损,几乎被压成了一枚铁片。盔甲中的空间十分的微小,只比那支手机大了一点。难以想象,当时的Tony是在多么大的痛苦之下,将手机保护妥当的。上前,握住盔甲原本应该是手的部位,Captain America的眼底满是痛苦。

  “对不起。”他的声音带着颤抖,轻轻的吻上了盔甲的头部。“对不起,Tony。”

  

  Abner睁开了眼。

  虽然由于自己的传递介质是电,在长距离的迁徙中他不会出现太大的疲劳,但是长时间的离开身体还是多少会对他的精神造成一定的负担。成功回归的Abner先是缓了缓有些晕眩的头颅,紧接着,一个起身,就莫名的感知到了自家明显带了些许情绪的AI。Tadashi带着明显有了些许怨念的语气,幽幽道:“Mr.Stan,请问您去了哪里?”

  这个语气让Abner莫名的有了些许的心虚。他眨了眨眼睛,语气里带上了一丝商量:“Tadashi,打个商量,我之后可能会时不时的需要离开,但我保证,会尽快回来。可以么?”

  AI沉默了许久,语气变得生硬刻板了起来:“Sir,您的所有行为都不受我的约束。”这个回答让Abner无奈的笑了笑,却还是坚持道:“你知道的,无论如何,我无法对那些事情视而不见。”

  Tadashi又是一阵沉默,然后,这个年轻的AI人性化的叹了口气,说道:“如果这是您的愿望的话,愿为您效劳。”

  

  机会来的太快。

  这一日,Abner正在悠哉的看着电视,虽然他也不知道电视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忽然,Tadashi开了口,语气平淡:“Sir,来自您留下的后门的呼叫。”

  这个所谓的“后门”,自然是被伪造出来的019的身份。只是愣了片刻,Abner就发现自己是发自内心的在欣喜着终于不用继续看那些意味不明的电影。他起身,挑了挑眉,说道:“那我先出发了,Tadashi。”

  说完,他缓缓地躺到了床上,闭上眼。意识以一种比往常还快了许多的速度被分开,向着Stark大厦赶去。

  只是几个呼吸,019的面甲亮了亮,机械的声音传出来:“Captain,下午好。”

  Steve看着面前那副依然残破的盔甲,迟疑了一下,还是问了句:“019,你可以从这幅盔甲中出来,换一个盔甲栖息么?”盔甲的头微微侧了侧,有些迟疑的回答道:“理论上说,不行。”盔甲的手抬起来,敲了敲正中被破坏后仓促换上的反应堆:“我的驱动能源来自于这里,所以我认为,Mr.Stark应该是将我限制在了这幅盔甲里。”

  他的语气十分平板,Steve却又忍不住的看了看盔甲,才皱着眉,点了点头:“我明白了。纽约市中心有敌人存在,你……”他迟疑了片刻,长叹了口气:“你跟我们一起出发。”

====================================

恩……没什么要说的了,接下来应该就是无尽的继续诈尸了吧。

评论(1)
热度(1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