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明大双北衍生】身是客

……其实是NZND背景?

也许是撒微笑X何美女?

说不上BE还是HE,虐不虐自由心证OTZ

手残+文废出品,敬请谅解一个萌新!

也许意识流?

======================================

 梦里
撒微笑从梦中醒来。
梦里,他没有找回失散多年的恋人,惶惶不可终日,只能茕茕孑立,孤独终老。
想到这,他有些后怕的搂住了一旁的恋人,呢喃道:“美女,我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没有你。幸好,那只是个梦。”
半梦半醒间,恋人揽过他,温柔的在他的头上印下一个吻。他于是安心,昏昏沉沉,又陷入梦境。

不知
说到十年之约的时候,撒微笑是拒绝的。
他难得的对着恋人大喊出生:“他们当初那么对你,你为什么还要回去!”
恋人目光坚定,温柔的笑着:“可我们当初约定好了,十年,一见啊。”
撒微笑看着恋人的表情,许久,伸出手,将恋人搂入怀中,小声道:“我只是害怕,你又被他们逼的,消失不见了。”
恋人笑着,拍了拍他的背,说道:“别怕,我答应过你,以后,都会跟你在一起。”
撒微笑于是笑了,是他惯有的,迷人的笑。
他自信的说:“我会保护你。”


汽车撞上来的一瞬间,撒微笑本能的伸出手,想要拉住一旁的恋人。
可是瞬间的剧痛,让他几乎是即刻便昏了过去。昏倒之前,他最后看到的,是旁边空空的座位。
他带着恐惧,终于彻底昏迷。

是客
睁开眼的时候,首先嗅到的是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
意识回笼的同时,他大喊道:“美女!”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寂。
门很快被推开,甄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撒微笑,你醒了?”
他猛的转头,看向甄有戏,问的却是:“美女呢?你把她怎么样了!”
甄有戏愣了愣,眼底闪过一丝错愕,他没有看到。
然后,甄有戏带着恶意,笑了。
他说:“何美女在我手上,想见到她,你就得接下这部剧。”
他同意了。

一晌
手上是打算求婚的戒指。
地上是何美女的死亡鉴定。
他没有看死亡的时间,却认定是甄下的手。
甄怎么敢这样对他的美女?他想着,将桌上的啤酒拿起,一口饮尽。
地上,是满满的酒瓶,空气中,弥漫着酒精的气息。
他珍重的握着手中的戒指,虔诚的吻了上去,泪水却已经决堤。
“美女,”他喃喃道:“我们认识已经十年了,你可愿陪我走过接下来的每个十年?”
没有回应,许久,他低低的,笑出了声。
他说:“好,那我们就在演唱会后,离开这里,结婚。”

贪欢
阴冷的监狱里,撒微笑醒了过来。
他看着空空荡荡的牢房,忽然,对着角落,笑了起来。
他伸出手,眼神迷蒙。
他说:“美女,你来接我了么?”
他说:“美女,我等你很久了。”
他说:“美女,我们终于可以一直在一起,永远不分开了。”
月光洒在那个角落,角落里空空荡荡,哪里有人的存在。

第二天,当何美男匆忙前来,看见的,不过一具蜷缩在角落里的,面带微笑的尸体。
那枚戒指静静地戴在尸体的手上,沾满了鲜血。


他从梦中醒来。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END


其实原本没有最后一个醒来,莫名的觉得加上也许效果会更好?

请原谅我的没有文笔QWQ

是的,清明节没有填老坑反而挖了新坑……

评论(3)
热度(1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