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別怕,是假的(15)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他看到漫天的火焰,由赤红转向莹蓝。


  他看到粉衣的少女,一脸平静的坠入无尽的深渊。


  他看到挚友用决绝又悲伤的眼神,站在深渊的另一边,开口,却什么声音也未能传出来。


  然后,他睁开眼,却正好感觉到友人熟悉的气息的接近。


  他又闭上了眼。


  他感觉友人仔细的凝视着他,许久,才缓缓离去。


  然后,他睁开眼,看着友人离去的方向,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却还是挚友那双决绝又悲伤的眼。


  他忽然猛地起身,他终于能够将一切串联。


  晴明,他想,这次,你休想将我一个人丢下。


  博雅离去之后,一道莹绿色的影子悄悄的出现,看着远去的博雅,她皱了皱眉,咬了咬唇,终究还是决定,先告知妖狐这个消息。


  然后,她转身,却突兀的被一个人从背后击倒,不省人事。


  门口,抱臂而立的妖狐带着笑,毫无作为的看着这一幕,在击倒萤草的人将她粗暴的扛在肩上的时候,才从容开口:“女性都是娇弱而美丽的存在,这么对女性,小生仿佛已经看到你毫无未来可言的恋情了?首无啊。”


  少年的头忽然直直的转向妖狐,带着漠然的声音也同时传出,脖颈上的火焰却未因这一举动而有任何的摇动。他的面向年轻,声音却透着沧桑:“妖狐,你从来如此无视法纪。”妖狐于是耸了耸肩:“什么是法纪?你家八歧大人的规则?还是他晴明的规则?法纪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虚无缥缈的,小生又为何要服从?”说着,他上前一步,将首无肩上的萤草轻轻的抱了下来:“再说,八歧大人不也说了,要善待我们的客人?你这样,怎能算得上善待?”


  首无看着妖狐将萤草温柔的抱在怀中,垂眸为她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发,忽然皱了皱眉:“妖狐,你对八岐大蛇……可是……”妖狐抬起头,一双眸中带了些微的询问,他忽然觉得这个问题不该继续询问下去,他摇了摇头,带动了脖颈上的火焰:“没什么,我们回去吧,别让八歧大人久等了。”


  妖狐抿了一下唇,点了点头。首无走在前端,妖狐看着首无的背影,忽然露出了几分若有所思。


  


  鬼使黑正静静的站在洞穴外。


  洞内有声音传出来,带着毫不掩饰的怒意:“又是他,又是晴明坏我好事!”鬼使黑于是微微一欠身:“大人无需恼怒,黑晴明大人正在牵制晴明,想来晴明不会得意太久了。”洞内传出一声冷笑,然后,那道声音带了些许安抚的意味:“我予你们信任,莫要辜负了我的信任。”


  鬼使黑仍然带着笑,开口:“怎敢,我与黑晴明大人,同大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自然是一个阵营的。大人不必担忧。”那声音便渐渐消失了。


  鬼使黑转身,仍然带着笑容,向着另一处洞穴走去。


  抵达洞穴门口的时候,他深吸一口气,开口:“八百比丘尼大人,您好,黑晴明大人托我前来,有事相询。”


  “黑晴明?”八百比丘尼静静的坐在笼中,笑了:“可是我这里的占卜显示,黑晴明大人与晴明大人,可是……”


  鬼使黑忽然收敛了面上的笑容,开口,声音沉静:“大人也该知道,话不可乱说。想必大人应该明白,在那位大人面前,应当如何开口,对么?”


  看着鬼使黑身上忽然冒出的浓浓的妖气,八百比丘尼眯了眯眼:“啊呀,这可真是有趣呢。我明白了,你放心,我不会乱说的。”顿了顿,她侧了侧头:“至少目前,有趣的事情还没看够,我是不会这么做的。”

===================================

懒得排版了,也懒得改啥了OTZ就凑合着看吧

哇存稿很捉鸡,我也很捉鸡

绝望……

恩,顺便,剧情正在往一个非常奇怪的方向走。

我……已经开始担心能不能圆回去了QWQ

以上……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3)
热度(1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