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一个盾铁小段子

忽然的脑洞orz
极其短小2333
………………………………………………………………
        久别重逢的人似乎都喜欢以一句你最近怎样作为会话的开头,这是Tony.Stark听到Steve,他的前男友问他最近如何的时候的第一想法。
        他愣了一下,带出自己惯常的,应酬意味的潇洒笑容,开口:“我很好,你呢?”他想他大概是会收获一个同样的很好的,毕竟他成功的得到了一群人的追随,得到了他想要的“自由”,还有他发小的存活。他这么想着,脸上礼节性得到笑容更深了几分。
        “我很不好,Tony。”Steve带着悲伤的苦笑,看着他。他忽然愣住了,面上的笑容一滞,本能的开口:“怎么了?”
        Steve的手忽然抬了起来,他愣了一下,心里升起一丝希冀。他过得不好,而他现在用那样的表情看着自己,这是不是意味着……
        这样想着,Tony面上的笑容真诚了几分,他抬起手,同时开口:“你果然……”“那边的伙食太难吃了,Bucky还要被冰封,这太残忍了,我相信他,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的……”Steve的话让Tony的声音骤然淹没在震惊之中,剩下的四个字被他吞在了腹中。他想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奔波与游说,想到了冰原上的瑟瑟寒风,想到了那不痛不痒的一封信,想到了他的势单力孤。
        抬起的手猛的握成拳,Tony深吸一口气,开口:“Cap,我觉得,你还是继续在那边生活吧。”
        然后他抬起手,果断的按下了挂断。
……………………………………………………………………
诶,明明想写一个吃醋的搞笑小段子……
为什么忽然好像有点沉重?大概我还是心疼我铁嗯。
第五段可以这么改,就轻松很多了。
——————————
       这样想着,Tony面上的笑容真诚了几分,他抬起手,同时开口:“你果然……”“那边的伙食太难吃了,Bucky还要被冰封,这太残忍了,我相信他,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行为的……”Steve的话将Tony的“离不开我”盖过,但是超级士兵的耳力还是让他听到了什么,他抬头,湛蓝的眼睛里满是纯粹的疑问:“Tony,你刚说了什么?”
        Tony笑了笑,举起的手握成拳,忽然用力的砸到了队长的脸上:“Cap,你还是再坐飞机回去吧!”
————————————
是不是稍微好一点?
嗯……恶搞段子么,就不要太严谨啦orz

评论
热度(1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