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博晴】别怕,是假的(11)

……大概是一个现代架空

人物也可能很崩

还可能夹带酒茨,狗崽,鬼使兄弟等cp

这三个是肯定会有的,别的我……目前还没什么很吃的,也许暂时不会有。

主cp博晴大概,不过我这里写出来的大概也就是无差了吧。

年龄差有,设定会比较……奇特?

因为很萌年下所以应该是年下。

ooc很严重。

差不多就这么多预警,我应该以后没新内容之前就复制粘贴了,所以看到一样的开头不用震惊。

===================================

  晴明站在林中,茨木跟在他的身后,两人一前一后,趟着泥泞的道路,缓慢前行。没走几步,晴明一停,看着前方,愣住了。

  茨木站在清明的正后方,有些好奇晴明究竟看到了什么,一转身,却也怔住了。


  天空很蓝。

  晴明坐在寮中的回廊上,身旁是一只叽叽喳喳的狐型生物,再一旁,是博雅家那个似乎名叫神乐的小女孩。不知为何,他似乎与那名小女孩很是熟悉一般,看着博雅同小女孩的争执,心中只有一种暖洋洋的,安心的快乐感。

  这是不大对的,他想,自己明明不认识他们,或者说,完全不熟悉。可是,那种安心的感觉太过强烈,让他没有了去质疑的时间。

  那狐型的生物似乎对于当下的场景十分慌张,张着嘴,说着:“博雅大人,神乐大人,你们都淡定一点!”然后,两人似乎被戳中了什么似的,同时转头,对着狐型生物开口:“小白,你闭嘴!”

  然后,被称为小白的狐型生物垂下耳朵和尾巴,一副很委屈的样子的,跑到了晴明的身边。“晴明”伸出手,摸了摸小白垂下的耳朵,笑了:“他们一向那样,你习惯了就好。”

  小白委委屈屈的发出了一声明白的声音,没有再说什么。

  而围观的,我们的晴明大人,却感觉到脑中一阵闷痛,这服场景明明看起来如此的熟悉,可他却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本能的,他觉得这和他的失忆,有着不可磨灭的原因。

  

  茨木转身的瞬间,看到的是坐在殷红的枫树下的,举杯对饮的酒吞童子和鬼女红叶。

    酒吞的表情是他所未曾窥得的放松与闲适,而红叶斟酒的姿态也是从未在他身上出现过的从容与优雅。他看着酒吞和红叶,忽然觉得这一幕是如此的,让人难以插足。

  可是他之前从未仔细去思考,于是此时,他感受着自己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插入那分明如此的搭配而难以插足的二人时,忽然明白了酒吞童子每次看到自己时的一脸深恶痛绝,正如他现在在他的挚友面上看到的一般,毫无二致。

  而“他”并没有看到,他知道的,“他”的眼中,他的挚友永远用着同样的表情面对着自己。他听到自己开口:“吾友!我就知道你在这里!”从前的茨木眼里只有酒吞童子,可现在的茨木却能清楚地看到,这话说出的同时,红叶面上一闪而过的轻松感,与酒吞童子轻轻蹙起的眉头。

  可“他”并没有看到,“他”只是一脸兴奋的走到了酒吞的身边,大大咧咧的坐下,端起一旁的酒壶,径直的往口中灌了一口酒,皱起了眉:“吾友,这种没有什么味道的酒,你是怎么喝下去的?”

  这实在是……太没有眼色了。旁观者角度的茨木暗自在心中叹了口气,无奈的下了定论。

  幸好那之后,他的选择是……等等,他的选择是什么?他忽然想不起来了。之后,之后又是什么时候?

  本能的,他觉得有什么不大对劲,他皱了皱眉,意识到自己恐怕中了什么陷阱。


  短暂的争吵,以博野和神乐各自转身离去而中止。晴明伸着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小白的皮毛,真实的触感让他皱了皱眉,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明明是为了寻找那一位进入的树林,却不知为何会到了这么一个让他完全没有印象,却又本能的感觉熟悉的地方。就在这时,小白忽然开口:“晴明大人,您真的下定决心了么?”

  晴明转头,这时,他才忽然发现,不知何时,他忽然能够从容的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

恩……拖更天王的我终于来更新了OTZ

其实并不是我想拖更,真的

实在是基三抓住了我不让我写!

相信我

emmmm差不多到这里就可以展开一些东西了……虽然以我的文笔大概是展开不了什么

哇才发现我挖了好多坑OTZ埋起来一定很累。

祝福我吧……

还有那个每天都在催更的和时不时催更的俩

你们开心么!

评论(20)
热度(2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