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说句实在话,全职动画化,我是很开心的,从人设,到声优,再到制作,虽然不说神作,但是也是很有水准了。可是,之后全职官方的很多行为,的确有些过分了。
前段时间所谓周粉和叶粉的那场撕,我姑且还可以一笑置之,就当官方尊重全职的人设。
可现在呢?宣传全职的剧,你是站在什么立场上?网剧是拍给全职粉看,还是拍给小鲜肉粉看的?选角不管是否符合人设,是否有恰当的演技,这就是你们对全职的态度?
动画,我还是会为了它曾经满足了我的期待而观望,不会妄下结论。只是剧么?
反正我弃的也不是这一两部了。

评论(1)
热度(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