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求同存异(好想快点完结啊!)

嗯……想填坑
前文见主页,私设见前文。
应该是AU但ooc还是属于我。
以上。
…………………………………………………………………………
        Tony站在“会客室”里。
        说是会客室,不过是一间有了窗户,虽然被窗帘遮住,和灯的房间。房间很狭小,他看了看唯一的凳子,还是选择了继续站着。
        很快,另一侧,一道暗门忽然打开,然后,一个头戴面具,身着斗篷的人,从里面走了进来。他将自己的全身隐藏在斗篷下,开口,声音透着浓浓的金属质感。
        “Mr.Stark,”他开口:“很荣幸能够与您碰面,您是一个敢于揭露真相的,真正的英雄。”Tony冷笑了一下:“所以,你们面对英雄的礼节就是藏头露尾,鬼鬼祟祟?”
        那人明显愣了一下,然后才开口,语气带上了几分慌乱:“并不是,其实我们也有苦衷。毕竟,我们收到情报,您和神盾局有些联系,而我们和他们之间,有着很深的过节,为了我们的安全,不得不这样与您回见,我也觉得十分遗憾。”
        Tony眯了眯眼:“所以,你们到底是做什么的?”

        Jarvis收到的信号,只定位到街道,就匆匆消失。为了尽量确保Tony的安全,Fury命令神盾局的人尽量以不会产生骚动的方式进行搜寻。当特工们大都离开后,Steve皱着眉,开口:“局长,为什么Stark会忽然带着定位出门?”
        Fury沉默,Steve挑了挑眉:“Jarvis?”AI开口,声线里带着几分迟疑:“对不起,Mr.Rogers,您没有权限。”Steve忽然笑了:“所以,你们串通好了?什么时候?”
        Fury忽然叹了口气:“是Stark自愿的,Steve。那个组织的隐蔽性,你该比我清楚。”“那你也该比我清楚,那个组织有多危险,Stark那样的,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人……”“更能减少他们的怀疑,不是么?”打断了Steve的高谈阔论,Fury叹了口气:“事已至此,我们也只能相信Stark了,不是么?”
        Steve皱了皱眉,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然后他转身,向着门外走去:“保护Stark是我的任务,我想我有责任把他带回来。”

        Tony现在,正坐在唯一的椅子上,听着对面的人开口,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狂热。
        他听到那人说:“我们要统治那些无能的愚民,他们不配站在权力的巅峰。这个世界,应该是属于我们这种被选中的人的,对么,Mr.Stark?”
        他的语气里带上了浓浓的蛊惑,Tony的眼神渐渐开始无神,他喃喃的,跟着那人念了起来:“我们是被选中的存在,世界应该由我们统治……”
        一角的暗道里,一个黑色的身影一闪而逝。他似乎很满意Tony的状态,所以他没看到,他转身的一瞬间,Tony嘴角勾起的一抹嘲讽的笑意。
……………………………………………………………………
嗯……就到这吧。
贼困,要睡了!
以上!
有不明白的下一次应该就会明白了!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
热度(12)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