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求同存异(啥时候才能写完啊)

今天贼开心,散排上了10段,就很激动
所以继续更这个小甜饼吧!
但是明天要停电,就忽然沮丧……然并卵
私设ooc极其严重,请谨慎阅读。
设定见第一篇……第一篇见主页
以上
……………………………………………………………………
        面前的人似乎顿了一顿,然后开口:“您是第一个公布自己智者身份的人,我们认为,智者与勇者才是这个世界的真正主宰,只是世人一向被愚民蒙蔽,看不到这个世界真正的主人,反而要主人们隐瞒身份,苟且偷生。”他抬起头,看着Tony,眼中满是崇拜与疯狂:“您不同,您有能力,有地位,更有勇气。如果能由您来领导,让智者和勇者大人们能够拥有他们该有的地位,光明正大的接受世人的崇拜而非躲在黑暗里,那么,这个世界才会迎来它应有的秩序!”
        然后,那人忽然跪下,五体投地,口中高喊着:“无所不能的智者大人啊!请您站出来,统治您的信徒们,为这个混乱不堪的世界,带来它应有的秩序吧!”
        Tony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挑了挑眉:“对于你所尊崇的大人,你们的待客之道就是将其绑在椅子上么?”那人忽然愣住了,下一刻,他猛的摇头:“并非如此,智者大人!只是我们不知道如何才能请到您,又怕您不知道我们的打算,贸然行事,伤了自己,这才出此下策。”然后,那人起身,似乎犹豫了一下,伸手,为Tony解开了绳子。
        双手首先被解放出来,不得不说,他们的捆绑很有技术,至少,Tony没有感觉到气血不畅的麻痹。他动了动手腕,看着眼前人微低的脖子,忽然伸出手,用力的掐上去。
        在他的双手即将碰触到那脆弱的脖颈的时候,一双手用力的抓住了他的双手。他抬头,一个目露凶光,同样裹在一块黑色之中的人冷冷的看着他。那双手紧紧的握住他的手,力度大的让他不由轻吸了口气。这时,第一个黑衣人开口,声音带上了些许奇妙的韵律:“Simir,松开手。”
        然后,那双手突然的松开,被称作Simir的人凶狠的瞪了Tony一眼,然后转身,又一次潜伏在黑暗中。
        那人又一次低下头为Tony松绑,这次,Tony选择了默默观望。他的手指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自己的掌心,然后不动声色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身上的绳索被尽数解开,那人又是一个躬身,开口:“智者大人,请您随我去会客室。”
        Tony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勉强的点了点头,忽然转身,指着Simir所在的角落:“我去可以,他不能去。我可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商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我会感觉自己的安全受到了严重的损害。”那人点了点头,对着那个角落,低语了不知道什么,然后侧身,走出了房门。Tony又看了看那个角落,握紧双手,也跟着出了门。

       “Stark今天的行程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慈善晚会?”Fury看着Jarvis记录的行程表,皱了皱眉。“是Sir自己要求的,Mr.Fury。”Jarvis淡淡的开口。
        Steve点了点头:“Mr.Stark说这个晚会是他的一个好友安排的,他欠对方一个人情。”“那个好友叫什么名字?”“不知道……”Steve愣了一下,回道。“Jarvis?你知道Stark今晚去的晚会的主办人是谁么?”Fury抬眼,问到。“没有找到类似信息。”Jarvis的回答不温不火,Fury叹了口气:“那能不能定位到Stark最后出现的地方?”
        “正在定位……有不明信号传入!地点……”
…………………………………………………………………………
忽然困到爆炸,这篇就这样吧
感觉已经没办法写下去了……绝望
如果你看到这里,真的非常感激。

评论
热度(1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