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31(完)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飞快的,大家集合在了Tony的病房前。

  也许是昏迷太久,Tony的面色带着几分苍白,却带着笑容。他伸出手,对着门口的众人说道:“是不是忽然意识到,没有我果然还是不行了?”

  几人互相看了看,却还是Banner第一个上前,抱住Tony:“我觉得你还需要多休息休息。”然后,Natasha上前,说道:“我同意。”在这二人的带头下,众人纷纷上前,给了Tony一个拥抱。

  然后,Steve缓缓上前,抿了抿唇,对着Tony说道:“你要是不想回来,可以不用……”

  Tony似乎对这句话丝毫不意外,他挑了挑眉,说道:“Captain,你确定么?”Steve点了点头,Tony忽然就放松了一般的,将自己彻底摊在了床中笑了笑:“那太好了,我是真的,不想再回来了。”

  虽然知道会是这个结局,可是,得到了Tony毫不迟疑的回答还是让复仇者们露出了些许的沮丧。似乎看出了众人的反应,Tony想了想,还是说道:“我不是不想你们,我只是太累了。”他指了指自己瘦削的身体,笑了笑:“而且,就我这幅身体,回来了,不也是拖后腿么?”

  他笑的洒脱,可是直到Tony身体情况的复仇者们却面色更加难看了。许久,还是Steve开了口:“那就这样吧,等你身体恢复了,你就离开吧。”

  Tony看向了Steve,棕色的瞳仁中只有淡淡的笑意:“多谢了,Captain。”

  Rhodes此时从后方挤了上来,看着Tony,许久,才叹了口气:“你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Tony?我以为我已经够惨了,你总能刷新我的记录。”Tony无奈的耸了耸肩:“如果有可能,我也不希望这么惨的,Rhody。”然后,他的视线转向了Rhodes的腿:“你的腿怎么样了,有好一点么?”

  在Tony的视线中,Rhodes动了动自己的双腿,说道:“我的腿现在很好,多亏了你,朋友。”一边说着,他一边上前,紧紧地抱上了Tony:“所以,你也要快点恢复啊。”

  

  在那之后,Tony开始了十分积极的配合恢复的活动。

  无论是戒掉咖啡,或者是吃那些看着就难以下咽的营养餐,Tony都没有半分的不满,甚至那种看起来就繁琐极了的恢复训练,他都做的十分的从容。这期间,Peter来看过他几次,每一次,这个少年都红着眼,声音哽咽:“Mr.Stark,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而每一次,Tony都会带着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笑着说:“Kid,别哭了,我挺好的。”

  彻底恢复的那一天,Tony拎着一个小小的箱子,站在复仇者们吃早餐的餐厅门口,对着他们,用一种十分轻松的语气说道:“嘿大伙,虽然很舍不得你们,但是我现在已经恢复了,不需要再继续停留在这里了。”

  无视了复仇者们复杂的眼神,他对着众人挥了挥手,说了句:“那么,希望你们恩……不要太忙?再见。”然后,没有任何迟疑的,他转身,坐上了Tadashi为他开来的车。

  看着Tony离去的身影,Steve沉默许久,放下了手中最后的一口三明治,离开了餐桌。事实上,其余的复仇者们也未必有什么太好的胃口。他们眼睁睁的看着Tony.Stark是如何一点一点的,从曾经那个骨瘦如柴的身体,养到了现在这样勉强像一个正常人的。这期间,那么多的训练,饮食,注意事项,都让他们意识到,这个曾经他们以为不可一世的,不会被打倒的,傲慢自负的人,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才能和他们并肩同行的。

  而曾经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他们,又是如何的在背后指责着其实并没有什么过错的他呢?一想到这些,他们就觉得内心有了些许的沉重。

  虽然Tony不止一次的同他们探讨过这个话题,也说了这并不只是他们的错,可是,在此时,所有人都只觉得自己曾经做错了许多。这个时候,依然是Banner第一个开口,说道:“Tony并不会希望我们这样的,不是么?”

  复仇者们互相看了看彼此,还是Vision先开了口:“不错,Mr.Stark一定不会希望我们这样的。”这样说着,他起身,很快的飘了出去。其余的复仇者们也纷纷离去,只留下一个Natasha看着Banner,问道:“你知道Stark去了哪么?”

  Banner抿了一口桌上的咖啡,摊了摊手。

  

  海边。

  透明的玻璃房中,Abner先生躺在柔软的躺椅上,望着远处清澈的大海,露出了一个微笑。

  黑暗的仓库中,一个金红色的盔甲眼底闪过一抹白光,只是一瞬,便又一次陷入了黑暗。

  Steve听到Friday开口,语气郑重:“Captain,已经收回钢铁军团的所有权限,是否立刻启用?”

  他却没来得及回答,因为紧接着,他听到了另一个声音。那个同他并肩战斗了数月的声音:“Captain,019能源已经补充完毕,申请更换容器,是否允许?”


END

评论(4)
热度(31)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