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30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他那昙花一现的愤怒仿佛只是一个幻觉,可是Steve几乎是一瞬间就意识到自己之前做的那些,对于Tony而言是多大的伤害。他沉默了许久,垂下头,低声的说道:“我很抱歉,Tony,我真的……”

  回答他的,是钢铁侠带着些许嗤笑的声音:“你不需要抱歉,Captain,你没有错。是我自以为是,不自量力的去和你的好友比。”

  他的语气平静,可不知为何,Steve却只觉自己的心更痛了。

  

  最后,Tony还是同意了复仇者联盟成员的,帮助他回到自己身体的提议。

  只是虽说同意了,他却也没有表现出太大的热情。在Banner回到他的房间将Tadashi带了回来后,这位被他带走的AI和Friday便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Tadashi也将自己之前所测量出来的关于Tony的身体情况告诉了众人。在得知Tony的身体情况后,Steve的表情显得愈发的痛苦,而在场的其余复仇者们的表情也没有多好。

  他们从不知道,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甚至健康的张扬的Tony的身体,已经糟到了那种程度。

  反倒是Tony自己似乎非常不满大家的震惊,他清了清嗓子,开了口:“行了,都这么沉默干什么,我这不是还活的好好地么?”

  然而这句话此时已经完全无法安抚到众人了。Steve深深地看了看天花板,然后开口,语气里满是坚决:“Tadashi,你能分析出Tony该如何回到自己的身体中么?”

  AI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出乎意料的,说出了这样一番话。

  它说:“我不大确定,现在Sir的情况是无法回到自己的身体中,还是不想。”

  这话一出,众人又是一阵沉默,Banner依然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他看着天花板,语气带着明显的愤怒:“Tony,这是怎么回事?”其余几人也纷纷的反应了过来,开始了自己的询问。可此时,Tony忽然就开启了装死模式,任凭大家如何询问,也始终只是保持沉默。

  最后,刚刚得知了一切真相,此时才堪堪踏进房间的Rhodes上校开口,成功的将Tony唤了出来。他说:“Tony,你真的还活着么?”

  Tony的声音是在这句话说了几分钟后,才缓缓响起的。他说:“Rhody,对不起。”

  Rhodes上校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他只是深深吸了口气,说道:“觉得对不起我,就快醒过来。”

  Tony又是许久的沉默,长长的叹了口气:“Rhody,我只是太累了。”

  然后,气氛又一次陷入了之前的沉默。不过,这次没有太久,Tony很快的,以一种故作轻松的语气,说道:“不过,我也的确休息的够久了,也许是该醒了。”

  他这话说的轻松,甚至带着一丝笑意,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能笑出来。许久,Steve长叹口气,说道:“Tony,如果你真的很累,可以不用回来……”

  可是,就在他这话说出的同时,Friday的声音传来,Tony醒了。

  他的话也就这样的消散在了空中,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


TBC

目测明天完结!

评论
热度(18)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