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9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这句话让在场的几个人陷入了沉默。Banner明显还想说什么,却被Natasha制止了。Natasha依然看着那个角落,开口,语气却更多的是歉意:“Stark,我们真的非常抱歉。”

  Tony轻轻地笑了一声,操控着那个监视器,左右动了动:“Nat,这从来都不是抱不抱歉的问题。你该知道,只有我一直昏迷,才是对复仇者联盟而言最好的选择,不是么?”

  这下,几人再也无话可说。

  

  那之后,019又跟着众人战斗了几次,而Tony.Stark一直也没有醒来。

  Cap依然会在每次战斗结束后,到Tony的病房中久坐。谁也不知道他可能和Tony说了什么。另一个当事人似乎沉迷于019这个自己伪造出来的身份,没有再同知情的三人有更多的联系。

  只是,随着战斗次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复仇者对于019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这个怀疑,体现在每次战斗结束后,不同小团体之间的窃窃私语。随后,小团体之间开始了交流,而当Banner听到Clint对着Vision一本正经的说着:“Tony做出来的那个019真的和他自己一模一样啊。”他知道,Tony离被大家认出 身份已经不远了。

  果不其然,这晚,Tony又一次出现在了Banner的墨镜中,语气带上了几分严肃:“Bruce,我觉得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Banner有些不解的问了句:“怎么下去?”Tony愣了愣,无奈的说道:“我觉得我好像表现的太过明显了,这样是不是不大好?”

  就在此时,门被忽然的推开,Captain有些铁青的脸忽然出现在了门口,看着Banner的墨镜,认真道:“博士,你在和谁说话?”

  几乎是本能的,Banner开口:“Tony。”

  这句话一说出来,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可是,没来得及让他有什么补救,Cap忽然抬头,对着房间角落的监视器,认真的说道:“Tony,你真的不打算见我一面了么?”

  看着他身后的Vision和Natasha,Banner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同样的,Tony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很快,一声无奈的叹息传了出来,Tony开口,语气里满是疲惫:“Natasha,我以为你的承诺可以相信。”

  Natasha看着面色同样有些难看的Banner,皱了皱眉:“Stark,我觉得这才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法。”Banner的面上流露出了些许的迷茫,Tony却只是冷笑了一声:“你总会觉得自己十分有理。”

  Vision的面上也浮现出些许的为难,他开口,语气带上了些许的迟疑:“Mr.Stark,我们真的觉得这样也许是……”“行了,我没有责怪你们的意思。”Tony的语气放的稍微缓和了些,带着些许的无力:“Tadashi也一直在劝我,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这样不是很好呢?”

  Steve认真的看着那个监视器,说道:“因为你还在昏迷,Tony,我们很担心你。”

  这个担心似乎一瞬间戳到了Tony的某个点,他冷笑一声,忽然的开了口:“担心?Captain,我并不觉得你会担心我。当初把我一个人扔在西伯利亚的时候,你有担心么?你带着半个复仇者联盟离开的时候,你有担心么?你的担心从来都只是为了自己的良心,并不是对着别人的。我不需要你的担心,从来也不。”

  他这话说的有些颠三倒四,并且结束的戛然而止。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这段话说完后没一会,Tony的声音又一次出现,却是好像已经完全恢复了冷静:“抱歉,刚才有些失控。”


TBC

评论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