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8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在Tony 将自己的情况告诉了Vision后,人造的超级英雄愣了许久,才缓缓地点了点头:“所以说,Mr.Stark是因为产生了能够将自己的意识化为电流的超能力,才会成为了019这个拟人化程度很高的程序么?”

  Tony的语气带了些许的无奈:“你要这么说也未尝不可,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将我当做019来看待。”Vision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他问道:“那,为什么你的身体会躺在那里?”

  Tony沉默了片刻,有些轻松的说道:“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只是他的语气里并没有太多的疑问,熟悉他的Banner一瞬间就明白,对方应该有了些许猜测。他开口,带着些许的征询:“Tony,你知道原因了?”

  Tony叹了口气,有些不确定的说道:“我只是有了些许猜测。”见Banner一副好奇的样子,他继续说道:“你也知道,我之前的精神力量因为长时间化身019,缺乏了基本的休息而虚弱了很多。”这句话让Banner的面色难看了些,Tony却只是继续说道:“在和你见面后,我便意识到了这一点,并有意识的减少了019的出现。”

  Vision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Tony继续说道:“但是,在那之后,我发现,我的精神力同身体的兼容性差了很多。或者换句话,我开始很难操控我自己的身体。”他叹了口气,却依然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说道:“就在我回到家后不久,我发现,我的精神力被自己的身体排斥了。”

  他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丝无奈:“Tadashi是第一个发现这个情况的存在。考虑到之前我虽然也经常离开自己的身体,可是总会留一些精神力在体内,这个精神力被完全排斥的情况就显得十分的危险了。”“所以Tadashi联系了我?”Banner带着些许询问的语气开了口,却得到了Tony的沉默。

  意识到了什么,Banner的面色愈发难看:“Tony,你到底还做了什么?”

  似乎意识到自己无法隐瞒,Tony无奈的说道:“我试图阻止Tadashi,但是没能拦截通信讯号太久。”

  这下,Dr.Banner的脸彻底黑透了,甚至带上了点点的绿。

  Tony似乎也明显的觉得自己理亏,面对这种情况,他有些紧张的说道:“嘿嘿嘿,Bruce,放松,我没事,不要放大家伙出来。”Natasha对着房中看起来有监视器的角落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才伸出手,开始安慰明显情绪波动的博士。Vision皱了皱眉,又一次问道:“那么之前在战场上,我所感觉到的那股能量波动就是……”

  “是我。”Tony大方的承认了这一点:“是我吞噬了很多能量后,没有办法很好操控自己能量,泄露出来的。”Vision似乎仍然有些不解。他问道:“所以,Mr.Stark,你的精神力量已经恢复了么?”

  这句话让依然处于不稳定状态的博士有了片刻的稳定。他开口:“Tony,你的精神力量……”“我不确定。”Tony的语气带着迟疑:“从我的感觉里,我应该是恢复了。可是,我缺乏数据去支撑我的感觉。”Vision继续开口:“那在这种状态下,您有尝试回到自己的身体中么?”

  这下,Tony彻底的陷入了沉默。许久,他的声音再次响起,却是带上了几分故作轻松:“我为什么要回到自己的身体?我的身体在这边可以得到良好的照顾,我现在的状态也没有什么不好,我回去干什么呢?”


TBC

评论(4)
热度(27)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