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7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他的语气十分坚决,并不是一个商量。而就在此时,堪堪可以控制自己目前的精神力的Tony匆忙开口,在Banner的耳边坚定的说着:“不行,Bruce!他不能带走我!我不要回去!”

  Banner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Cap,你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好主意么?Tony既然假死,一定不会希望能够又回去……”“博士。”打断他的,是Steve异常坚定的眼神:“他必须回去,基地能够给他更好的疗养环境。”

  似乎被成功说服,接下来的时间里,任凭Tony如何的在他的耳边抗议,Banner也在没有提出任何的否定。

  所幸,Steve将Tony带回去的时候,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并且第一时间联系了Friday将Tony自己认识的,相对靠谱的医生叫了过来。纵然这样,在回到基地后,Tony也依然陷入了沉默。许久,他淡淡的,对Banner说道:“Bruce,我希望你和Nat不要暴露我的情况。”

  博士缓缓地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然后,Tony的声音从他的耳边消失。几分钟后,019出现,用带着电子质感的声音,有些惊讶的问道:“听说Sir回来了,是么?”

  Steve此时全身心都放在了Tony的身上,哪里有时间去管019的话。还是Vision深深地看了看019,点了点头。

  019似乎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后,他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储藏室。

  看着019离开,Vision想了想,忽然凑到了Banner, 开口:“博士,我有点事情,稍后可以找你询问么?”

  Banner愣了愣,还是点了点头。于是,这一夜,Banner迎来了从墙中飘出的Vision。

  这位人造的超级英雄出现后,第一句话便是:“博士,您知道019同Mr.Stark之间有什么联系么?”

  这一突然的问话让Banner愣了一下,本能的问了出来:“什么意思?”Vision却好似很有耐心一般,又问了一遍:“我说,019同Mr.Stark之间是否有什么联系?”

  似乎看出Banner的疑惑,他想了想,解释道:“我之前同你说过,我不认为Mr.Stark的水平能够制造的出019这种水平的AI,而我到现在也依然这么认为。况且,我在019的身上,或者说,今天出现的019的身上,感应到了我们之前在那所医院附近战斗时,相似度极高的能量波动。”想了想,他侧了侧头:“我不认为那种相似度的能量波动是一种偶然,可019应该在最近都处于停机维护状态。”

  他认真的看着Banner,问道:“所以,博士,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

  Banner愣了愣,正想解释什么,Vision却继续说道:“说到这个,你和Ms.Romanoff带的那个墨镜,看起来也不像是大厦里制造的,考虑到……”“考虑到大厦的工具更加完善,不应该做出那种工艺看起来略显简陋的装备,是么?”一个带了电子质感的声音打断了Vision的话,从容道。

  听到这个声音,Banner的面上诡异的出现了一瞬的如释重负。Vision的表情却凝重了些,他皱着眉,问道:“你是哪一位?019?”

  似乎看出Vision的担心,那声音无奈的笑了笑,说道:“你可以这么称呼我,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猜出来我是谁了吧,Vision?”这样说着,那声音中的电子质感弱了很多。Vision有些震惊的开口,说出了一个他一直猜测得到,却没有把握的名字:“Mr.Stark?”

  Tony给出了肯定的答复:“恭喜你,猜对了。”


TBC

评论
热度(26)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