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6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Captain也是一脸的疑惑,Banner想了想,说道:“也许是什么莫名的能量场,把他们的交流方式打碎了也说不定。”这样说着,他的面上却也带着细微的迟疑。只是毕竟是复仇者中此时智商最高的存在,众人虽然觉得这个答案也许有一些不大靠谱,但是也还是选择了接受。

  就在此时,忽然,Banner的眼镜闪了一闪。伴随着一个忽然接通的声音,来自医院的电话就这样出现在了他的耳边:“Mr.Banner,你的朋友的情况非常的不乐观,请你尽快赶来。”

  Banner确定,那声音已经大到在场所有人都听得到了。因为他看到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他的那副墨镜上面。Captain有些疑惑的开口:“博士,你这幅墨镜之前没有见到过?”

  Banner感觉自己的心里一阵惊诧,却还是平淡的开口:“这是Tony留给我的……遗物。”而那边,意识到自己此时无法很好的掌握自己的超能力,Tony也陷入了沉默。众人似乎接受了这个解释,Natasha早就悄无声息的取下了自己带着的墨镜,放进了口袋。

  然后,还是Cap先一步打破了这个沉默的怪圈。他看着Banner,说道:“刚才是医院打来的吧,你要不要先去看看你的朋友?”

  Banner点了点头,有些不知所措的看了看Natasha。Natasha抿了抿唇,站到了他的身边,说道:“那我和B……Bruce先去医院了,你们……先回去吧?”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二人很快的离开了战场的废墟,向着医院赶去。

  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不知为何,Captain觉得他应该跟上去看看。只沉默了一秒,他便决定行动。对着其余的人说了句:“你们先回去。”下一刻,Cap也跟了上去。

  众人对视一眼,不知为何的,竟也对那个神秘的“朋友”有了些许好奇。

  

  赶到医院后,Banner和Natasha第一时间奔赴了Tony的病房。空荡荡的病房中,床上不停抖动的Tony显得格外的明显。一旁,医生束手无策的看着二人,还没开口,就被一个更大声的呼叫打断了。

  他们听到门口传来熟悉的,来自Steve.Rogers的声音,喊着:“Tony?”

  二人只觉一阵僵硬,转身,站在门口的,赫然正是他们以为已经离开的Steve。他的身后,是听到了这声呼唤后,惊诧不已的剩余的复仇者们。只是一瞬间,Banner和Natasha就感到了一种微妙的绝望的感觉。

  可这还不算完,听到这声呼喊后,医生有些纳闷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病例,面带疑惑的开了口:“我们这里没有一个叫Tony的病人啊?”

  及时打断了医生的话,Banner面带着满满的无奈,开口:“医生,您还是先跟我们说说,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一瞬间被转移了注意力,医生皱着眉,说道:“病人在几分钟前,忽然出现了强烈的抽搐,几乎没有间隔时间,这种情况对于他的身体状况而言十分危险。”

  只是这短短的几句话,就成功的将Steve的注意力吸引了过来。他的面色有了几分阴沉,看着床上的Tony,问道:“他的身体怎么了?”

  医生带着些许的不解,将自己之前检查出来的情况又一次的说了出来,并且认真的建议一定要进行手术。而当医生的一番话说完后,Steve的面色已经格外的阴沉了。他看着Tony,许久,抿了抿唇,说道:“博士,我觉得Tony目前的情况,应该将他带回基地。”


TBC


评论(1)
热度(23)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