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5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只是Tony.Stark从来就不是一个甘于被保护的人,只是犹豫了片刻,在看到Natasha和Hulk为了保护他那么的束手束脚后,他便决定,多少还是给出一些帮助。于是,在得到了Natasha的首肯后,他带着十分愉悦的心情,调动了在他的感知中比一簇能量要强大些许的精神力,猛地朝着那一簇能量扑了过去。

  精神力同能量接触的瞬间,一种莫名的满足感充斥了他的思绪,让他一瞬间觉得自己如果还联系的上自己的身体,八成会满足的轻哼出声。可这种感觉只持续了一瞬,下一刻,一种极度玄妙的感觉顺着接触到那一簇能量的精神力,向着他的本体席卷而来。

  伴随着仿佛潮水一般的冲击,Tony感觉自己那虚弱了许多的精神力骤然的得到了补充,之前那极度虚弱的感觉消退了许多。感觉到这一点,他意识到,那些能量能够补充自己匮乏的精神力。同时,伴随着那一簇能量被他的精神力吞噬,能量目的地的外星小队行动一滞,被严阵以待的Captain America 很快的击溃了。

  见到自己所完成的实效,他感觉到一阵满足。想了想,他将自己的所有精神力分散开来,四处游走,开始了吞噬能量的行程。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超能力的确是那些能量的克星,吞噬的过程十分的顺利。只是几个来回,在战场上游走的,肉眼看不到的能量波便很快被他吞噬一空。而原本默契十足的外星军团,也因为这一意外,彻底的失去了协调,很快便被合作默契的复仇者们清理干净。

  就在吞噬了最后一团能量后,Tony将自己的精神力收回,却在一瞬间,感觉到上方忽然聚集的一大丛能量团。衡量了自己现在的精神力,在得出比那一团能量强大一些的结论后,他果断的选择了直接出击。

  此时的他没有发现,在自己吞噬能量簇的过程中,他的精神力已经不止游走在电流之中了。

  当战斗终于走向结束的边缘的时候,Natasha才忽然意识到,她已经有很久没有收到来自Tony的消息了。

  这个发现在随后Banner回归后变得愈发的明显。Natasha将Tony的作为告诉了Banner,换来好脾气的博士毫不掩饰的担忧。而此时,清理了最后一个小队的Captain回来,第一件事,便是疑惑的问道:“博士,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按照之前对好的说辞,Banner说出了自己有朋友在附近住院的消息。Captain并没有太大的疑惑,可就在这时,Vision忽然开了口:“他们的配合,为什么忽然出现了问题?”这话问出的同时,他的视线,却是看向了空中的某个方向。

  那里,吃饱喝足,整理着自己精神力的Tony静静的停着,几乎就在一瞬间,他便明白,Vision很可能已经发现了他,只是不知道他是谁而已。

  想了想,Tony将自己的精神力再一次分散开,一点一点的,均匀分给了两副自己制造的墨镜。似乎是他的举动太过隐蔽,Vision只是十分困惑的看着方才还能感觉到的一大团能量突然消失,皱了皱眉,便继续看着一众复仇者,继续自己的疑问。


TBC

评论
热度(15)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