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陌·韶华慢

本命一大把,对喜欢的人无脑苏,坑品奇差爱脑洞没文笔
,博爱无比……跳坑谨慎!a团蓝担,欢迎勾搭!
Team Ironman Forever!

【盾铁】无名之名 23

由于本人没有任何的相关知识

文中出现的任何专业性较强的内容纯属虚构

请不要带脑子的去看它们。

谢谢。

真的请不要带脑子来看!!!!拜托了!

 全文及其它文请点→  目录

==============================================

  平心而论,他对于自己能否回到身体之中,完全没有什么想法。无论能回到身体中,或是不能,他都觉得,在电流中穿梭才是他真正想要的。在身体中,无论是囿于自己旧疾满满的身体,或是随时可能被认出的身份,都让他感觉自己的很多行为束手束脚。而在电流中,他没有了形体,不会感到痛苦,也不会轻易被人认出,这种感觉真的很棒。非要说的话,也就只有当初第一次得到自己的盔甲,带给他的感觉,是与现在相似的。

  不过,他看着自己躺在床上的躯壳,忽然的愣了愣。自己有那么憔悴么?亏他还一直觉得,自己的状态虽然不比从前,却也没有太差才是呢。

  想一想自己当初就是以这幅尊荣去见的Banner,他忽然就明白,对方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询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好了。

  

  手术前的等待往往是很漫长的。Banner真的贯彻了自己“会随时来看你”的话语,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在Tony的病床前。这让Tony有了些许的担忧。幸好对方每次来的时候都会带上他特质的墨镜,他也得以将自己的担忧问出去。

  而当Banner听到Tony的那句:“复仇者联盟那边会不会觉得他的行为有些异常?”的时候,他先是几乎笑了出来,才摇了摇头,说道:“不会的,Natasha帮我打着掩护呢。”这个解释却没能让Tony放下心来。在对方再三保证他的外出对复仇者联盟拯救世界的活动没有任何的影响的时候,他才勉强的认可了对方的经常探视。虽然就算他不认可,Banner的行为也并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只是,二人都没想到,再多的掩护,也始终无法敌得过突发的事件。

  这一日,Banner又一次探视结束后,正要离去,忽然,墨镜的耳机中传出了Natasha有些焦急的声音,她问道:“Bruce,你还在医院么?”

  Banner应了是,就听Natasha那边说道:“你先别离开,有一伙外星人不知为何,出现在了医院附近,我们现在正往那边赶。”

  听到这话,仍然在Banner墨镜中的Tony第一时间想到的居然是,原来外星人也会袭击别的城市啊。

  Banner的面色一瞬间变得有些难看,他敲了敲墨镜,问道:“Tony,你听到了么?”Tony回答:“我当然听到了,怎么了,Bruce?”

  Banner长叹一声:“如果他们出现在这里,我要怎么解释我在这里这件事情?”Tony的语气倒是十分轻松,他理所当然的答道:“当然是说你有朋友在这住院了,这有何难?”

  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间走入了死胡同,Banner却是无奈的笑了笑:“也是,本质上这也并不算说谎。”Tony笑了笑:“是啊,而且,战斗主场在这里的话,我应该多少可以帮上一点忙了吧?”

  Banner的面色又一瞬间的变得有些严肃,他认真的说道:“Tony,你的精神力最近恢复的如何了?”

  他得到的,是Tony轻松的回答:“当然是恢复的不错,我才会提出这个建议了。”

  然后,Tony放柔了声音,说道:“Bruce,放心吧,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的。”


TBC

评论
热度(19)

© 岁陌·韶华慢 | Powered by LOFTER